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离退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0:00  
      2018年3月1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罗东率副书记朱国权、老年社团指导小组组长贺山林、综合办公室主任何祖蓉及综合办公室科员张仙一行五人到我校离退处进行考察,重点调研我校老年大学办学情况、经验和老体协的工作特色,并对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离退处处长段雪芬、党委书记刘建平、副处长许玲、副处长兼老年大学校长戈满寿、原离退处处长兼老体协负责人段辉祥、老干部科科长杨建文、退休科副科长韩玫出席了座谈会。离退处处长段雪芬介绍了交大离退处的基本工作情况,对电子科技大学离退处的机构设置、服务对象范围、离休人员政策享受等情况进行咨询与交流;关工委秘书长、老年大学校长戈满寿简要介绍了老年大学办学沿革、发展现状和运作模式等宏观概况,就老年大学的组织机构、经费来源及管理模式进行深入阐述,电子科技大学也就老年大学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以期就交大的办学经验予以学习、借鉴与参考。同时,双方就老体协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交大老体协会长段辉祥同志介绍老体协组织构架、特色活动与经费管理情况,以期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更好完成老体协的相关使命与责任,为离退休人员创造更丰富多彩,健康有意义的文体活动。
      会后,在离退处处长段雪芬、老年大学校长戈满寿及离退处副处长许玲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老年活动中心相关场地与设施设备建设,听取老年大学教师授课情况,为更好做好离退工作积累经验与素材。最后,电子科大离退处一行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取得真经、受益匪浅,充分肯定了我校老年大学和老体协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两校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开拓创新,办好老年大学,依托老体协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做好离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