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庆“五.一”老年环校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09:31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情感交流,提升健身意识,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离退处拟举行“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环校健身走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18年4月28日
1、“健身走活动票”领取时间:8:50—10:20     领取地点:晚晴苑门前
2、领奖时间:4月28日11:00 前领取奖品,过时不补发。
盖章地点:行政楼与信息楼间竹林前
领奖地点:晚晴苑
三、注意事项:
1、健身走活动限一人一票(不得代领),活动票限当日上午11点前有效。
2、领奖工作于4月28日上午11点结束,请参加健身走的老同志把握好活动时间,并相互转告。
四、温馨提示:
1、凡我校年满80周岁以上或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到场即可领票并领取奖品一份。
2、因活动较为分散,无随行医护人员,请参加健身走活动的老同志根据身体情况量力而行。

                                                                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4月26日

“老年环校健身走”行走路线及盖章点指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