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

来源:   发布者:戈满寿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5:01  

       按学校要求,6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离退处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戈满寿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以下三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戈满寿同志就新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会后继续开展相应的讨论交流;第二部分是学习党章党规和宪法,并就修改和添加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认真遵守党内纪律、廉洁自律、时刻反思、不忘党员初心;第三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谈到支部要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和主题日活动,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使党员同志更好的接受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进而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有利于党员同志在实际的工作中运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自己,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