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8:35  

        2018年6月13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戈满寿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段雪芬处长传达了教育部老干部局组织的高校离退休处长会议精神和自身的体会,特别提出了要以党建为抓手,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精准化服务老同志,用好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提升工作人员的素质,更好地服务好老同志。第二,老年大学戈满寿校长动员全处人员服务好“庆七一颂歌献给党暨老年大学汇报演出”,并作了详细的分工安排。第三,在职党支部将七一前两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周”:(1)上门、电话慰问离退老党员;(2)代表学校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慰问品;(3)服务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的彩排和正式演出;(4)参加老年大学的文艺汇演,凝聚人心,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5)对前一阶段安排的请尊老敬老志愿者免费上门教授老同志正确使用手机和电脑的工作进行回访;(6)召开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座谈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第四,讨论了红色教育基地的选址问题。最后,民主推荐了管理服务一线,实基础、会思考、强谋划、重实践的一名优秀党员刘海燕,并尽快完成《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先进典型推荐表》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