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员工参观考察老年公寓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6:03  

       离退处针对西南交大高龄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现状及养老需求的形成了相关调研报告,而且考察了十多家养老机构,并发布在离退处网站,为西南交大老同志提供更多的养老选择。
       6月27日上午,离退处工作人员一行8人又到 “远洋﹒椿萱茂老年公寓” 参观考察。这家老年公寓是远洋集团与美国领先养老服务运营商合作,即将开业的,为中国长辈提供高品质、高端民办养老服务机构,位于成都武侯区簇桥金履一路187号。
       到老年公寓后,一行人受到“远洋﹒椿萱茂老年公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老年公寓的概况,该公寓从房屋建造到装修配饰均按照适老化要求进行设计和布置,大到整个公寓的无障碍设计,小到水龙头的安放位置,均体现出养老服务的人性化和专业性。公寓内各项生活设施和文体娱乐设施配置十分齐全,公共活动空间舒适宽敞,装修精良,还安装了室内新风净化系统。公寓各楼层全部设计了防火门和平层疏散露天平台,能为紧急情况下老年人避险逃生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大家都感受到了这家老年公寓追求细节的服务品质。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了一段宣传视频,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此家老年公寓的服务优势,特别是针对患阿尔兹海默症的失智老人有专业照护团队和相关资质。
       紧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游览了室内多功能生态四季厅和楼顶室外花园,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寓的住宿样板间。大家纷纷表示这家老年公寓的各种适老化设计十分人性化,各项服务也很贴心,是提高自身生活品质的一种不错的养老选择。而且,随着“四二一”家庭结构的到来,中国人口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需要建造和发展适合不同老年人各种类型的住宅,而老年公寓会成为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首选。
       有意愿者可致电400-086-3377了解详情,也可以致电交大专属养老顾问常经理,联系电话:18908188881,凡交大离退处介绍的老同志可享受折上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