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中心组及在职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6:57  

       2018年9月6日上午,离退处中心组及在职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戈满寿主持。首先,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刘建平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王顺洪书记“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讲话的主要精神,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王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一年来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统一对学校现阶段主要矛盾的认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部署;强调学校现阶段工作的核心和根本指向是“发展”和“民生”问题,并提出深化改革的“四点认识”,以“四个坚持”概括凝练学校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其次,离退处段雪芬处长传达了徐飞校长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的十个方面共47项战略部署。
       最后,处领导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同心同力、同频共振,“复兴交大,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适应新时代,甘于奉献,服务好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