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率队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推进离退休工作一体化管理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5:32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校党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第十四届党委会关于“全面实施三校区办学一体化管理”的会议精神,做好离退处一体化管理的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率队到峨眉校区开展一体化管理的实地调研。
        9月11日下午3点,在峨眉校区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峨眉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桂富强副书记主持。会上,离退处处长段雪芬首先对离退休一体化管理工作进程以及峨眉校区退休老同志的管理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情况通报后,退休职工代表感谢了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工作和老同志生活的关心,纷纷表示会坚决支持学校工作,与学校的发展要求保持一致。同时,也针对离退休工作一体化管理提出了退休职工医保、老年活动场地、退休文化活动开展等问题。桂富强副书记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同时也对离退休管理工作做了以下几点强调:1、公平性问题;2、离退休服务工作对老同志要待之如父母,但也要有要求;3、健康、快乐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活动;4、一体化管理后加强属地化服务。同时,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实,三校区有效联动,精准化帮扶,信息化智慧化的管理模式等方面提出了系列要求。最后,桂富强副书记号召全体同志要与学校同心同向,为学校发展都尽到各自的努力。
        会后,桂富强副书记及时与峨眉校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对峨眉校区博士活动中心、大学生会堂等各种能开展老年活动的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校领导率队峨眉校区实地调研,关注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围绕离退休人员对学校一体化管理的热点问题,及时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传递了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之情,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老同志十分高兴,纷纷表达了对校领导及组织关怀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