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4:35  

       2018年9月27日下午,离退处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段雪芬书记主持。
       首先,离退处党委书记段雪芬同志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牢、做实、抓细,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真正度过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 “中秋”、“国庆”佳节。其次,就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简要学习了关于坚决抵御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的实施办法,并在适当时候向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进行传达、提醒。
       徐航副处长就9月28日将举办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身走作出了安排,强调了每个人员的分工和注意事项。廖军处长鼓励大家要与学校同心同力、同频共振,“复兴交大,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适应新时代,甘于奉献,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活得“安心”过得“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