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走进“幸福里”——2024年离退处直管离退休教职工春游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0:20  

春暖花开,20243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直管的离退休教职工前往崇州鲜道幸福里开展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两百余位老同志在春日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开始了踏春之旅。

  


在鲜道幸福里农家乐,老同志们有的相约而坐,在茶坊里聊天、下棋、打牌,感受着老同事、老朋友之间友爱关心;有的结伴而行感受幸福里的美景。老同志们徜徉在春光里,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春生万物的朝气蓬勃,也感受到乡村振兴的魅力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幸福里当下油菜花盛开,碧绿的田野铺向远方,错落的村舍点缀其间,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大家纷纷感叹“幸福里春游”真正让我们迈进了幸福里!

  

 

 


 

 

本次参与春游活动离退休老同志共204人,创新高。离退休工作处全程做好了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老同志们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回家,受到老同志们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