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晚晴爱心驿站组织手工特色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1:40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为弘扬非遗文化的中国特色,丰富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再次携手泰康之家·蜀园,将于3月20日(下周三)下午2:30在晚晴爱心驿站举行手工特色活动——制作艾草经络锤


   艾草经络锤,顾名思义是以艾草为主要材料制成的按摩工具,制作好的艾草锤会散发出淡淡的艾草药香,有宁神理气、安神助眠、驱蚊驱虫的作用。用它轻轻敲打身体的各个部位,可以疏通经络,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益处多多。

活动对象:离退休教职工(因场地材料有限,本次活动名额20人,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3月18日——3月20日上午11:00截止

报名电话:87601999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0日下午14:30-15:30

活动地点:九里校区晚晴爱心驿站110室请报名老同志准时前往驿站参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