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天地

首页 >> 乐龄天地 >> 正文

奔赴春天的约会 乐龄阳光伴我行 ——春华晚晴之乐龄阳光健身走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0:54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微雨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天的气息拂过嫩绿的柳梢,离退休工作处在三月和煦的春风中给全校的离退休老师捎去“晚晴”品牌活动的邀请函,拉开2023年“春华晚晴”的文化活动序幕——“乐龄阳光健步走”。

 



315日,健身走活动如期在九里和犀浦两校区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德友向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师致开场词,并向老同志简单介绍了2023年离退处活动计划,明确在新的一年将开展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如春游、校庆游园等,继续坚持不断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随后,杨德友宣布健身走活动开始。离退休老师们跟志愿者的脚步,徜徉在校园和煦的春光里,与交大的春天撞个满怀。

 



九里和犀浦两校区的健身走活动起点和终点分别为晚晴苑和鸿哲斋,健身走的线路沿着两校区风光旖旎的湖畔漫步徐行,全程约1.5公里,行走用时约30分钟。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或健步而行,或走走停停,或拍照留念,愉快地融入湖畔美景,幸福地享受着阳光、运动、交流带来的温情与活力。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师纷纷表示,学校一直坚持举办的乐龄健身走活动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活动既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又为老同志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凝聚人心、激发干劲,大家在晚晴文化活动中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气神。

 



活动中,成都市泰康蜀园养老机构为离退休老师们免费提供眼科检查以及CT预约检查项目。学校保卫处、公共管理学院、物理学院等为本次健身走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