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岁寒情深暖人心——经管学院开展年终岁末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2月02日 10:37  

玉兔呈欢辞旧岁神龙跃起展鸿猷甲辰龙年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郭强、院长韩科、党委副书记晏理斌等学院领导,看望和慰问了学院高龄退休老师,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来到曹琦教授的家中,详细询问了老教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与他促膝而谈。曹老师回忆自己给学生讲授《安全生产管理》课程的授课情况,学院领导对老教授多年来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付出表示感谢,祝愿老人在新的一年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来到郭耀煌老教授的家中,郭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叮嘱新领导班子要发挥大家的合力,团结学院教职工,把学院的学科建设好发展好。院长韩科表示一定不辜负老教授们的期望,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不断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也希望老教授多多保重,见证学院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领导还分别慰问了学院生病教师代表,陪同慰问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党务秘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