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天地

首页 >> 乐龄天地 >> 正文

天府通老年卡办理规则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00:00  
天府通老年卡办理规则
——天府通老年卡办理须知
 
一、 申领
申领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办理规则,发起申领即表示您接受并遵守规则内容。
申领条件:常住和暂住在本市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六城区内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
申领:老年卡需本人办理,不能代办;本市户藉居民:出示本人身份证,提交近期白底光面两寸彩色证件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两张;暂住居民:除以上资料,还应出示本市六城区范围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两张;
二、 申领流程:领取申请单如实填写并粘贴相关内容缴费(20元/张)签订保险协议领取保险单及《取卡凭证》30个工作日后凭《取卡凭证》到办理点领卡。
三、 充值
充值类型:
1公交月票次数:首次充值,免费充入从当月起的连续12个月次数(每月75次);
以后续充时间从上次充值的最后一个月份的前一个月开始办理续充,不能提前,续充11个月次数;
注意事项:充值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或居住证)原件及卡片到天府通指定网点办理,不能代办;
次数仅限在公交、地铁(非高峰时段)消费,具有包月性质,逾月作废。一经充入卡内,不能退现、不挂失、不能转存。
2电子钱包:充值以10元为单位起充,卡内余额上限为1000元。钱包余额不受时间限制,长期有效。
四、 使用须知
1.老年卡仅限本人使用,每人限办一张卡,如发现冒领、冒用,我司有权终止卡片使用;
2.老年卡如发生丢失或损毁,请本人持有效证件到天府通指定客服中心申请补办。
3.老年卡当月次数使用完后,不能再续充当月次数,如需乘车请充值电子钱包;
4.根据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有关规定,老年卡在非高峰时段乘车,每次乘车扣除免费次数3次,高峰时段内乘车只能使用电子钱包,按基本票价9折计费(注:高峰时段指工作日的7:30-9:00和17:30-19:00,以进站时间为准。);
5.使用老年卡乘坐公交、地铁请自觉遵守公交公司、地铁公司的乘车规则;
6.老年卡在天府通其他消费领域的使用,请以天府通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上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五、 故障卡处理
1.老年卡质保期为2年,卡片不挂失、不退卡;
2.老年卡如发生故障,请持卡片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天府通客服中心检测;
3.若卡片在质保期内且外观完好无损,客服中心将免费换卡,换卡时请交回原坏卡;若卡片超过质保期或属人为损坏的,则需缴纳补卡费20元/张;
4.办理完补卡手续后,请在20个工作日后凭《取卡凭证》到客服中心领卡;
5.故障卡内的电子钱包余额将在领取新卡时转入新卡内;
 
本规则解释权归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五月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附近办理点:交大路198号(香榭里中心站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