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天地

首页 >> 乐龄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社会考察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11  

初夏之际,姹紫嫣红。为丰富土木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融入自然,感受春夏之交的煦日和风,同时体现院领导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和思想上的关怀,学院特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郫都紫御轩食府进行社会考察。510日上午9点,在学院党委李彤梅副书记的安排下,6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乘车前往郫都紫御轩食府。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都不愿浪费这燕语鸠鸣、蜂蝶带香、轻絮舞风的大好时光,少数人漫步在它营造的惬意氛围中,并用手机留住了它的美丽,大部分人选择前往茶楼静坐,沐浴暖阳,品茗闲谈。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慈祥的笑容,仿佛正当年而又正当下。

中午12点,老师们来到餐厅就餐。午餐后,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各自安排活动。下午四点,所有人乘车返回了九里校区。行程结束后每位老师都表达了对学院组织本次活动的满意和谢意,因为这让昔日同事、老友得以相聚,缅怀过往,共话今朝,并且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百年土木,薪火相传。学院借此活动,对曾经兢兢业业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与亲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