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关于国庆放假时间及活动场所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4年09月30日 00:00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西交校[2014]24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正常上班。
 
二、国庆节过后,九里校区与峨眉校区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犀浦校区办公作息时间不变。
 
三、国庆期间老年活动场地调整安排如下:
   
    放假期间晚晴苑健身房和舞厅不开放,其余活动室(麻将室、象棋室、台球室、乒乓球室)在国庆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下午2:00—5:30(冬季作息时间)。
 
四、活动安全须知:
   
    请参加各类室外及室内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加强自身安全管理,根据各自身心状况选择适宜活动,凡因自身原因造成的身体健康风险及安全风险,责任自负。
  
   望大家相互转告!
  
   祝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离  退  处
 
2014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