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夙夜在公 不负重托——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与离退休教职工共话重阳佳节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4年10月08日 00:00  

   9月30日14:30,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徐飞,党委副书记陈志坚、晏启鹏、桂富强,副校长朱健梅、蒲云、张文桂、冯晓云,总会计师张兵等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到九里校区晚晴苑多功能厅,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王顺洪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逐一发言,畅谈学校辉煌历史、为交大发展建言献策。

   听取老同志发言后,王顺洪表示,建校118年来,学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老教授的发言情深意切、憧憬满怀。面向未来,王顺洪许下诺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学习老领导们丰富的管理经验与教授经验,全力做好学校工作,凝聚全校力量,为学校发展服好务,为交大未来勾勒美好蓝图,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殷切希望!”

   徐飞认为,老教授们的建议一针见血,对学校的人才引进、学术氛围、学科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大量真知灼见。他说,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为学校作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徐飞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强校主战略、国际化战略、数字化战略三大战略以及学校工科、理科、文科、生命四大学科板块布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持交大优良传统,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牢牢把握机遇,为建设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党办、校办、离退处、校工会、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