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欢迎2014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4年10月31日 00:00  
欢迎2014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0月30日下午2:30在晚晴苑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欢迎2014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全校新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离退处副处长许玲主持会议。
    首先许玲副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参会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郭书和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离退休党支部基本情况,退休科科长时锦秀同志家介绍了有关退休方面的文件、政策及老年活动平台,徐海霞同志介绍了老年大学教学情况、收费标准,她指出老年大学主要是以服务型为平台,提供服务型学习环境,许玲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
    最后,许玲副处长谈了她在离退处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并希望老师们重新规划好自己的晚年人生,尽快适应退休生活,积极参加各类有兴趣的文体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平台结交更多的朋友,让自己过去没有实现的梦想在退休后能够实现,让自己退休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参会者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会很有必要,知道了很多东西,为自己今后过好退休生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