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3:50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定于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举行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环校健身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西南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
二、时间及地点:
       领票起始及截止时间:上午9:00—10:00      领票地点:晚晴苑
       盖章起始及截止时间:上午9:00—10:30      盖章地点:行政楼
       领奖起始及截止时间:上午9:00—11:00      领奖地点:晚晴苑
三、注意事项:
       活动票一人一票,不代领,请老同志把握好活动和领奖的具体时间,过时不补发。
四、温馨提示
       1、年满80周岁及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到场即可领票并领取一份奖品。
       2、因活动分散,无随行医护人员,请老同志根据自身健康情况量力参与。

附:“环校健身走”路线索引图

                                                   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