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你参加,我开班!——2019年春季交大老年大学新增专业调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08:50  

       想要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快来开启您的新技能吧!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艺术生活,加强具有交大特色的终身制教育体制建设,交大老年大学经过静心设计,拟在音乐、国画、书法、舞蹈、走秀等既有课程基础上,新开设若干门适合中老年学习的专业课程。
       预报名人数超过30人,就有最优秀的老师为您授课哦!我们在交大老年大学不见不散!

       拟新开设课程:

★ 篆刻:                         了解篆刻流派风格特点,篆刻出自己的风格!

★ 旅游英语:                   出国旅游不止会说“YES”or“NO”!

★ 古典诗词欣赏与写作: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格律诗词信手拈来!

★ 中医保健养生:           学会中医养生,获益全家人!

★ 瑜伽初级:                   获得更柔软的身体,更深长的气息,更宁静的心灵!

★ 太极拳:                      太极八卦,世外高人可不止在竹林哦!

★ 摄影初级:                   人像风景全掌握,你就是家中的专属摄影师!


       预报名登记地点:晚晴苑303室
       预报名登记负责人:钟老师、王老师、陈老师
       预报名登记电话:87600425、87600422
                                                                          西南交大老年大学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