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荷兰博组客亚太区总裁司徒文一行到访西南交通大学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4:13  

2019524日上午,荷兰博组客(Buurtzorg)居家养老亚太区总裁司徒文(Stephan Dyckerhof)、博组客中国区副总裁胡洁帆来到西南交通大学,推介居家养老服务博组客模式,探讨合作可能。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会见司徒文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司徒文介绍了博组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重点就博组客的工作理念、运营模式、价值追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博组客坚持以护士为中心、以社区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利用网络沟通、扁平化管理、职能IT管理、服务流程标准化,开创了成功的社区照护博组客模式。桂富强对司徒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博组客的经营理念和模式表示肯定。双方围绕社区照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荷兰王国经济企业服务局成都代表处副代表席慧莉,学校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社区管理办公室、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博组客于2007年在荷兰成立,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社区居家照护机构。目前,约1.5万名职业护士和1000多个护士团队为博组客在荷兰、瑞典、美国和比利时等国家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居家护理服务,2015年博组客正式登陆亚洲。创始人何塞·德·勃洛克(Jos de Blok)在2014年凭借其在居家照护领域突破性的贡献获得了由伦敦皇家艺术学院(RSA)颁发的艾伯特奖章。

座谈会后,桂富强召集与会相关部门就地就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社区养老问题再次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