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峨眉)举办“春华晚晴集体祝寿暨欢送陈明秀荣休”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6:00  

75日上午,天气清爽宜人,按照离退处的统一工作部署,离退处(峨眉)在主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春华晚晴集体祝寿暨欢送陈明秀荣休”茶话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峨眉的各位寿星、陈明秀老师、校内党支部和城区党支部各位委员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王国玉等人。


祝寿活动开始后,王琳副书记首先致辞,她代表离退处党政向峨眉的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王书记表示,虽然峨眉的老同志未能到成都参加集体庆典活动,但是离退处对老同志们的关爱是一样的,老同志们为西南交大、为峨眉校区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离退处将再接再厉,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在欢乐的生日祝歌中,寿星们和大家一同分享离退处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

        70岁的寿星代表黄正权发表感言,他衷心感谢在身患疾病后学校对他的关心,由衷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然后,王书记向各位寿星一一送上生日礼物并合影。


活动进入下一个议题“欢送陈明秀老师荣休”。首先,王书记回顾了她和陈 老师共事的十多年峥嵘岁月,对陈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同志熊全安、范章俊、余瑞华、孟家晓等纷纷发言,对陈老师在为老同志服务的用心用情方面表达了高度的认可。陈老师本人也非常动情的谈到她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分享了她在工作中收获的姐妹情。最后,陈老师为大家深情献歌《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范章俊、李十闻老同志也用歌声为活动添彩,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集体在主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