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丰富的活动 回家的感觉——退休第三党支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6:46  

七月八号上午,为庆祝晚晴苑红色阵地建成,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在晚睛苑“红色阵地”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

晚晴红色阵地是离退处党委专门为离退休党员活动提供的舒适庄重的场所。门框上“晚晴红色阵地”几个大字首先引入眼帘,室内庄重的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安静、舒适的坐椅,众多的学習书目,各种报刋和党内生活杂誌、还有记录晚晴祝寿活动的视频等等,都让每位参会党员感受到离退处党委的用心用情。


离退处党委书记段雪芬作为该支部的联系人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段雪芬向参会党员通报了新任校长等学校的重大变化,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晚晴红色阵地这个场地特别温暖贴心,新退休党员董卫东不由的感慨说,在红色阵地过组织生活“有一种回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