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7:38  

为贯彻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落实校党委和处党委的相关部署及要求,9月24日上午9:30,离退休工作处在晚晴红色阵地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段雪芬主持。

段雪芬通报了离退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指出,第二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是面向基层,通过向基层延伸、向支部延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扎实做好离退处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处党委通过了主题教育方案,对离退休党支部和在职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每一个要求。

段雪芬还对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说明,一是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做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按期做好换届工作。二是十月中旬,处党委将开展以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目的,组织全校退休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处党委持续开展慰问生病住院党员活动。四是将在十一月组织全处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通过本次大会,各党支部书记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要求,表示将按照本次大会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更好地把基层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