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在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27  



由西南交大工会组织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于929日晚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隆重举行,党委老干部部精心组织的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工作人员合唱队50余人第一个出场,为整个演出拉开了序幕,最终喜获合唱比赛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为准备本次演出,党委老干部部精心组织,选人定歌、虚心听取老同志和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多次修改朗诵词,请德高望重的两位老同志现场激情朗诵,引得阵阵喝彩!四十多位老同志为迎接祖国70岁生日,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活动,他们十分珍惜此次机会,要为祖国歌唱,他们爱党护党,青春奉献祖国,心甘情愿;晚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发自内心的祝福——“爱我中华”!在人文学院周海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四渡赤水出奇兵》和《爱我中华》大合唱的排练。排练过程中,老同志们积极认真、激情满怀,展现出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大家认真听取周老师的指导意见,每次排练,要站近四十分钟,大家都能精神饱满地坚持着,因为他们拥有最佳的专业精神和敬业品质,大家表示再累也要坚持住。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成功靠集体智慧和默契的配合。老同志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集体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挥到了尽善尽美的最佳状态,最终摘得桂冠!这是老同志们的倾情付出,老干部部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全校上下对老同志们的真心关爱和真挚情感的结果。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交大越来越好!祝老同志们快乐、健康、阳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