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7:0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离退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17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在晚晴苑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

会上,段雪芬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二项是离退处在职党支部书记王琳结合主题教育分享她的学习心得。她结合在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和自身的学习谈体会、谈认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和与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离退处在职党支部成员也分别根据自身的学习在会上积极发言讨论,谈心得、谈收获。

本次活动,讨论热烈,表露初心,推动全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