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峨眉城区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4:40  

    20191025日,退休峨眉城区支部在峨眉山市大排档召开了支部会议,翁丽玲翁科长,周明祥老师列席会议。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53550002\Image\C2C\72B3D809CBE86F7D69F5D7C11B61AE05.jpg

   会议由熊全安主持,熊全安通报了“离退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开展情况,并特别强调了对离退休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员个人自学汇报个人体会;二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以支部为单位交流学习心得,个人对照监视;四是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学习离退处党委开展活动情况,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很受鼓舞,表示要按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

说明: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53550002\Image\C2C\7F6AAE51B5021819A39676DCD2F449DD.jpg

    与会党员每人领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熊全安要求每位党员按要求学习此书,要按离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好,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党员的奋斗目标,作为我们的使命,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材料,细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张富清,杜富国等时代楷模和战斗英雄学习,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类做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必须以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上,徐明星同志(91岁)在会上做了保健知识讲座,他讲了他自己的亲身体会,强调身体是自己的,不要为身外之物伤害自己的身体,要保养身体,保护身体,介绍了日常保养,易做,早上起床,喝阴阳水,做深呼吸,不能做剧烈运动(老年人),不能受寒,每天要正常排便,生活要顺应自然规律,还介绍了经常按摩:合谷穴,内关穴和足三里等六个穴位。

    最后,熊全安布置了下次会议的要求,要求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写出自己的发言提纲,下次会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