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离退处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09:38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离退处党委第十一党支部践行多办实事,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1023日,离退处党委副书记王琳,第十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刘彦奎、曾俐、李登波四人专程前往郫县颐园生态休闲养老院看望原峨眉校区老校长,87岁的钱治平老师,因钱治平夫妇不久前迁往另一家养老院而未能看望到。

20191028日,四人又前往哺恩养老护理中心看望。钱治平、刘凤菊夫妇见到我们非常高兴,相互间不断问询、交流。我们转达了处党委对他们的关心,问询和了解了钱治平夫妇的居住生活护理情况,亲眼看到他们新鲜搭配均匀的午饭,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和蔼、耐心,观察到哺恩养老护理中心非常整洁,方便,安全的环境,也了解到钱校长到护理中心后按时吃药打针,血糖得到控制,活动能力也有所提高。我们对钱老校长夫妇的生活得到较好保障感到欣慰,也对钱老夫妇表达了我们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最后,当我们离开时,刘凤菊老师执意坚持送我们到电梯口依依不舍道别。

说明: C:\Users\y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e6803694f64724bd29935b6bab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