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4:41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离退处中心组成员在晚晴苑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文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64486811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1031_164642.jpg

学习会上,段雪芬讲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全国教育大会系列讲话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作为教师,更要深化学习成果。讲话中提到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也是目前高校培养人才的首要问题。她还讲到,讲话中提到的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方面。段雪芬联系到《黄大年》这部电影,她强调,黄大年同志给我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全体成员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教育素质。

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就如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进一步维护教育系统持续和谐稳定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

会议最后,段雪芬总结说,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思想,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y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99d6b31d5fa6d6635acd90084c5e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