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离退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6:10  

20191125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罗东率副书记刘玉君、办公室主任张和平一行三人到我校离退处进行考察,重点调研我校新开站的“晚晴爱心驿站”工作,并对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离退处处长廖军、党委副书记王琳、老干部科科长徐海霞、晚晴爱心驿站大使、退休科科员刘海燕出席了座谈会。离退处处长廖军详细介绍了“西南交大晚晴爱心驿站”建设的意义、过程、驿站服务对象和内容以及学校对离退休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此外,双方还对两校离退处的机构设置、离休人员政策执行状况、关工委工作、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离退处处长廖军、党委副书记王琳等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老年活动中心近一年来的文化建设改造和场地与设施设备建设。电子科大离退处罗东处长感慨地说:西南交大离退处这一年多的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了一大步,环境更优美、设施更齐备。而且把对高龄空巢老同志的关爱落到了实处,值得学习借鉴推广。其他人员也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两校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开拓创新,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