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7:02  

为了落实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年度党员述职考评工作的安排,2019126日下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首先,王琳同志就学校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进入后半阶段。后半阶段工作是提出整改方案并推进整改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主题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09baec9792023e4d0a4845e862d3a.jpg

王琳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说明,对离退处的党员要求是否达到,是否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对自己的学习状态,纪律等进行自我问责,是否起到了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部分,王琳同志代表离退处党支部报告了离退处年度工作总结,就离退处在一年里做过的学习活动,党员教育活动,退休老干部学习及文艺活动等作了简要说明,近一年里举办的活动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注及褒奖。王琳表示,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ac6e5ee86d1fc808647cdec715c7f2.jpg

会议最后,进行个人述职和检视剖析,大家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章学习成果进行了个人汇报,每个人都积极的总结了自己这一年里在思想、工作、政治学习方面的收获与不足,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针对离退处日常工作的一些不足,大家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交流了整改措施。经过大家的交流学习,大家都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严以律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的面对离退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