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7: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向截止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离退处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我处离退休老党员的年龄、身体和居住地等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方案,以第一时间将纪念章有序地发放至老同志手中。

625日上午,离退处党委组织离休干部党员在晚晴苑椭圆会议室举行隆重而简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处党委书记段雪芬、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部(处)长廖军为老党员代表逐一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他们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625日下午,离退处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举行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处党委在汇演前专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环节,为居住在成都的、处直管的退休老党员举行庄严而隆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段雪芬、廖军为到场的49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

630日下午,处党委专程赴峨眉校区晚晴苑举行了庄重简朴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常住在峨眉的12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把学校党委的“七一”慰问和关怀温暖送到老同志们的手上。

对于未能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离退处工作人员通过上门走访慰问、邮寄等多种方式在“七一”前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同志们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