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动态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5:18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715下午,离退处党委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委老干部部部长、离退处处长廖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授的专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廖军从“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定位和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结合实际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715171347.jpg

离退处副处长、在职党支部书记李彤梅同志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向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和柴云振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把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光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715171610.jpg

学习结束后,离退处副处长、在职党支部书记李彤梅同志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李彤梅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有交流,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715171620.jpg

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完善自我,继续推进落实“1135晚晴计划”,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切实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离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