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欢庆祖国70华诞 春华晚晴集体祝寿”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09:2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共同欢庆祖国70华诞,同时为学校老寿星祝寿,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会同校工会拟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今年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及90岁以上的老同志举行“春华晚晴集体祝寿”庆典活动,共同为祖国祝福、为寿星祝寿。现将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参加人员:凡201911日—1231日期间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及90岁以上的离退休教职工均可视自身情况自愿报名参加。

2、报名要求:

1)请报名参加庆典的各位寿星于618-21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晚晴苑退休科104室报名,同时提供本人年轻至退休后的生活照2-3张,交至老干部服务科108室。

2)报名时我们将在晚晴苑为各位寿星专门拍摄一张照片,在集体祝寿活动现场使用。请报名时注意着装。

二、庆典活动

1、庆典时间:201972日(星期二)15:0016:30

2、庆典地点: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

三、安全须知

1、因庆典活动时间较长,且音响环境较为嘈杂,请有意愿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报名。

2、凡报名参加祝寿活动的年满80周岁和90周岁及以上的寿星在庆典活动中需由家人全程陪同参与。

请各单位周知离退休老同志。

党委老干部部 离退休工作处

校工会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