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离退处(峨眉)党政看望生病住院老同志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6:55  

    离退休工作处本着以让学校党政放心、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实施“1135晚晴计划”。2019530日,离退休工作处(峨眉)得知我处有两位退休老同志生病住院,在分管领导王琳副书记的指示下,我处工作人员翁丽玲科长和陈明秀同志、校区退休支部余瑞华书记和范章俊委员、城区退休支部陈登明委员以及老同志代表王国玉同志等一行6人,前往峨眉山市佛光医院看望王仲安、王绍全两位老同志。

 


在病床前,大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代表学校党政为他们送上了慰问费。两位退休老同志很是感动,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与爱护。

长期以来,离退处一直重视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工作,凡是有老同志生病住院,离退处工作人员都会去看望,把学校党政的关心关怀关爱切实送到老同志心里。离退休工作处(峨眉)工作人员虽少,但走访慰问却非常及时到位,且从点滴小事做起,呵护退休老同志,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及关爱。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一份热情,把这份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