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行“秋实晚晴”之迎国庆.庆重阳趣味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9:59  

“追梦七十载,站富强,人间正道,风景这边齐称好;喜进新时代,乐晚晴,初心不忘,使命担当弄新潮”!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处拟开展以“壮丽七十年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欢庆活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925日 (全天)

二、参赛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比赛项目:项目共计14项,每人限参加6

上午:室外项目8项(提示:若选择参加下午项目,上午参加项目不超5项)

下午:室内项目6项(提示:上午参加项目满6项者,下午不参加活动)

四、比赛地点:九里校区晚晴苑

五、奖品发放:

1、奖项设优胜奖和参与奖,其中:

1)参与奖:现场领券,一人一券,凭券即可领取参与奖一份,不重复领取;

2)优胜奖:根据获得的优胜奖章数量领取奖品,最多可获奖6项(项目有对应奖品,如遇项目对应奖品领取完毕时,可用其他项目奖品替代)。

2、领奖

1)凭券签名领奖,领奖收券。上午领奖时间:10:00-11:30;下午领奖时间:400-5:00

2)上午参与活动后即可领奖,上午领奖后下午不重复领奖;参加下午活动的,需待下午活动完成后方可领奖。

六、项目设置及活动地点:

七、温馨提示及安全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加强健康及活动安全管理,量力而行。

2、高龄及身体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需家属陪同参与,可优先活动,请大家谅解并照顾。

欢迎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活动!

 党委老干部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