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转发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免费上门零小水电维修服务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5:42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中心工作计划,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立足职能职责,将于20191027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为民办实事好事”活动,为住在九里校区南北园、诸葛庙家属区的离退休职工提供免费上门零小水电维修服务。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修预约登记

凡有零小水电维修需要的退休职工,于2019年10月27日活动当天凭相关证件到北园家属区社区办门口预约登记。预约登记后,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二、上门服务时间

20191027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6:30

 

 

 

 

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