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秋实晚晴”之“乐龄幸福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45  

各二级单位、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文明、阳光、健康、幸福”的老龄生活方式,离退处拟组织 “秋实晚晴”系列之“乐龄幸福健身走”活动(第四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19117日(星期四)

1 领票时间:上午850开始,1000结束 领票地点:晚晴苑

2 领奖时间:上午1100 前领取奖品,过时不补发。

盖章地点:行政楼与信息楼(零号楼)之间 领奖地点:晚晴苑

三、注意事项:

1一人一票,家属及朋友之间不得代领活动票和奖品活动票限当日上午11点前有效。

2、领奖工作于117日上午11点结束,请参加健身走的老同志把握好活动时间。

四、温馨提示

1、凡我校年满80周岁及以上和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到场即可领票并领取奖品。

2、因活动较为分散,无随行医护人员,请参加健身走活动的老同志根据身体情况量力而行,并相互转告。


党委老干部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19114


健身走行走路线及盖章点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