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转发校工会关于“把健康融入生活与工作”的健康知识系列讲座活动之《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健康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1:35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关爱教职工健康生活,校工会计划开展“把健康融入生活与工作”的健康知识系列讲座活动,特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及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张航来校进行健康知识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健康管理。

二、时间:20191220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三、地点:九里校区工会俱乐部会议室。

四、主讲:张航,医学硕士,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及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拥有急诊急救及全科医学双执照。四川省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青年委员,成都市急诊质控中心专家库成员,成都市全科医学质控中心专家库成员,四川省2018年优秀援藏干部。

五、专业特长:拥有10余年的急诊急救及全科医学的临床经验、3年的精神科及3年的麻醉科临床工作经历。擅长从整体的角度治病救人。对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及危重病人的抢救有较高的造诣,尤其是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有较深的认识,此外还对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睡眠障碍,焦虑障碍等的诊治有独到见解。

六、要求:请遵守会场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在场内随意走动,进入会场后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