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交大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9:56  

西南交大老年大学2021年秋季班招生在即,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退休人员加入老年大学,参加老年大学各类课程。我们有优良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团队,优质的教学保障,在这里,你能重拾学习的乐趣,获得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愉悦身心,发现生活中的正能量。

一、招生对象:

1、优先录取本校退休教职工 ;

2、欢迎退休职工家属及社区退休人员参加,额满为止;

二、报名要求:

1、学员须身体健康,凭身份证报名并缴纳学费;

2、报名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已购买其他意外伤害险的除外;

3、报名需签订《安全承诺书》并获得家属同意。

三、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 202175日—79  校内教职工报名(老学员优先报名录取)

2021712日—716 校外退休人员报名(老学员优先报名录取)

202196日—910 校内外退休人员均可报名

四:报名地点及联系人:

老年大学办公室(晚晴苑三楼 303室)  联系老师:钟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87600425

五:课程设置及教师:

备注说明:

1、 开课条件报名人员达到30人方可开班,不足30人不开班。

2、预报名程序个别专业设置人员上限,限制校内外学员比例,采取预报名程序,有意向报名学员可先登记留电话,后期统一电话回复。

3上课时间每节课时长1.5小时(瑜伽除外)除特别注明课程上午课程均为9:00-10:30;下午14:00-15:30

4音乐提高班学员须具备的学习条件:(1)歌唱音准、节奏感强,有一定的识谱能力、声带未受损,学员在任课老师处试唱后,通过考核方可录取。(2)提高班学员期末须经过老师学习考核。

5、最终课程及任课教师以开学后实际上课的课程表为准。

六:注意事项:

1开课时间9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除花鸟班外,每科每周一讲课,一学期共十六讲课;花鸟班隔周一次上课,每次两讲课,共计十六讲课;

2调课说明:因特殊情况需要调班、调课的学员,须在开课第一周内在老年大学办公室提出申请,完成调整工作,两周后一律不予办理调课、调班手续。

3退款说明:因校方原因导致不能开课时,将按所报科目全额退款;因自身原因需要退费的学员,须在920日之前办理退学、退费手续,过时一律不予办理退学退费手续。

4课堂纪律:请遵守老年大学规章制度,选定班级后原则上不转班,开课后不串班。

5安全说明:报名参加老年大学的学员均需签订《西南交通大学老年大学报名承诺书》,明确上课过程中因自身原因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并自行承担相应的后果;本校退休教职工年满80周岁及以上人员,视自身身体情况,自愿、免费参加学习,校外退休人员年满80周岁不允许参加老年大学相关活动,建议75周岁以上人员不参加舞蹈、走秀、瑜伽等运动幅度较大的课程。

6责任说明:请学员根据身体情况量力而为;学员在参加学习及相关活动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一切后果由个人负责。

7请各位老同志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名额有限,望相互转告。

老年大学招生工作的最终解释权由交大老年大学负责解释。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