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秋实晚晴”之“乐龄幸福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九里和犀浦两校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14:39  

九月秋风送爽,桂树馥郁芬芳,正是亲近自然,赏景寻香的好时节。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爱、和谐、健康的晚晴文化氛围,离退处秉持“防疫优先、分散组织”的原则,拟于近期开展以“金秋送关爱 校园赏秋香”为主题的“秋实晚晴之乐龄幸福健身走暨义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健身走活动期间,在晚晴苑前院组织开展成都市“八一骨科医院”进交大义诊活动,义诊半天,仅限九里校区。

二、参与对象: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三、具体安排:

(一)九里校区:

1、领券时间:2021917日(星期五)上午 8501000

2领奖时间:凭盖章活动券于当日上午1100之前,在晚晴苑领取奖品,过时不补发。

3、健身走路线:

                                                                      

(二)犀浦校区

1、时间安排:2021917日(星期五)下午230330

2领奖时间:凭盖章活动券于当日下午400之前,在鸿哲斋门领取奖品,过时不补发。

3、健身走路线:鸿哲斋门即为起点又为终点。

从鸿哲斋门进入,在起终点领取健步走活动券,按箭头标识方向沿湖行走,行至盖章点盖章,最后返回鸿哲斋起终点。

四、领券要求:

1、为切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活动参与效率和服务体验,首次试行终端机刷身份证领取活动券,请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务必带上身份证

2、离退休教职工凭身份证限领1张活动券,不委托家属或他人领券。

五、温馨提示:

1、年满80岁及以上或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本人可凭身份证在晚晴苑门口和棠蓉园门口刷卡领取奖品。

2、因犀浦校区家属区与鸿哲斋门之间有一条市政公路,来往车辆较多,请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注意出行安全。

3、健身走路线设计,综合考虑了道路安全因素,请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务必遵守规则,按照设定路线结伴同行,彼此照应,注意安全。

4活动分散,无随行医生,请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党委老干部部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