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晴通知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处直管离退休教职工(部分)春游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0:11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西交党【201956号),持续推进“交大晚晴”文化建设,离退休工作处将组织直管离退休教职工2024年春游活动(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

离休干部和离退处直管厅局级,副处、副高、六级职员及以上退休教职工(校机关、校产集团、校医院、峨眉驻成都退休教职工)

二、参加活动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4416-417(星期二、三)

2、报名方式: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

1)线上报名:报名期间,可按“西南交大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活动通知所附的手机操作流程进行报名。

2)线下报名:报名期间工作时间,到九里或犀浦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现场报名。

三、活动时间、地点:

1、活动时间:2024419日(星期五)。如有调整变化(天气原因等),另行专门通知。

2、活动地点:北湖公园

3、集中乘车出发时间及地点:

1)出发时间:2024419日(星期五)上午900

2)集合出发地点:九里晚晴苑、犀浦棠蓉园口。

四、注意事项:

1、本活动报名参加。本次出行分九里晚晴苑、犀浦棠蓉园两个上车点,报名时请各位老同志务必明确填报上车地点,以便确定两校区乘车座位数,确定后原则上不能更改。

2、本次参加春游活动的老同志需签订安全承诺书。可在“西南交大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活动通知中下载安全承诺书,打印签字后于乘车当日交带车工作人员;现场填写承诺书。

480岁以上老同志出行需要家人陪同参与(陪同人员费用自负),一律线下报名。

5咨询电话:九里:8760042287634780 、87600423;犀浦:66366996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4416





附件1:网上报名参加春游活动流程

第一步:打开微信,搜索“西南交大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并关注西南交大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


第二步:打开“西南交大离退休工作处”公众号页面,点击页面右下角“信息系统”,弹出菜单,点击“晚晴时光”,经过认证后的手机会自动进入系统页面。

                                             

第三步:点击“活动报名”


第四步:选择“参加时间”,选择“活动上车地点”,填写“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

第五步:以上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报名”,完成活动报名。



附件2

温 馨 提 示

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集体外出活动是我校加强“交大晚晴”文化建设的一项传统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力求在组织、后勤、卫生等方面组织好外出活动,也极尽所能、倾尽全力做好大家的安全保障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及其家人是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规范老同志外出学习、考察、参观活动的安全管理,共同守护外出安全,敬请您和您的家人认真阅读以下温馨提示并遵照执行。

一、凡离退处直管身体健康,体力和精力上完全能够正常参加外出活动,年龄在80周岁及以下的老同志,均可自愿报名参加集体组织的外出学习、考察、参观活动;

二、年龄在80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离退休教职工,若体力和精力上完全能够正常外出活动,需征得其家属(子女)同意后,可报名参加集体组织的外出活动(已报名者视为其家属已同意,如家属不知情,请告知工作人员);

三、本着对自己负责、对集体负责的态度,请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如实告知本人身体健康信息。对年龄偏大且身体状况不适宜参加外出活动的老同志,组织者有责任劝阻其参加集体外出活动,对执意要参加活动的,需有家属或委托照顾人(65岁以下)全程陪同,且自行负责本人及陪同人员在活动期间的身体情况或人身意外等安全问题,陪同人员活动费用自理;

四、在外出过程中,如果由于身体不适或其他原因导致不能继续完成行程的,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联系家人,提前接返;

五、活动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活动时不单独行动,活动结束后准时上车。因个人擅自行动造成的安全问题及用车、等待等产生的额外费用需由个人承担;

六、参加外出活动的老同志请自带本人常用药及应急药;

七、因外出活动天气不可控,请自备保暖衣物并着软底、防滑鞋,防止摔倒;

八、外出活动期间严禁饮酒,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原因携带酒精类饮品并饮用;

九、活动期间有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协助解决。

我承诺:本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无异常状况,家属同意,有能力参加此次   月   日离退处组织的集体外出活动。

本人已经认真阅读以上温馨提示,明确知道在外出活动期间应承担的责任。活动期间发生意外,造成的损失和费用由我本人承担。

突发事件第一联系人: 电话:

第二联系人: 电话:

承诺人(签名):

家属意见: 家属(签名):

20244 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