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天地

首页 >> 乐龄天地 >> 正文

离退处党委退休一支部为80岁老党员集体祝寿

来源:   发布者:李开富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8:38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5月16日,学校离退处党委退休一支部为党员张春台、李开富两位同志举行“庆80寿辰”会。支部除旅居国外、身体不适、零时外出的同志外全都到会祝贺。
       整个庆生日活动有声有色。活动一开始,两位寿星坐上主座位,载上寿冠……张春台同志情不自禁,他深情地说:“谢谢大家!”李开富同志接着讲了“三感谢”:一、感谢西南交大;二、感谢领导及同志们多年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三、感谢大家光临此次相聚。与会党员都纷纷向二位寿星送给了祝福与勉励。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本支部党员李万青同志因事未能到会,特发耒祝贺信。信中说:“向张春台老师和李开富老师八十寿辰表示诚挚的祝贺。二位老师几十年竞竞业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许多实实在在的贡献!你们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堪称楷模!我衷心祝你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永相伴!”
       紧接着,在支部特备的生日蛋糕面前,二们寿星各自许了美好的祝愿,随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生日歌声顿时响彻会场,那声声歌,那句句愿,情深深,意浓浓,声声句句充满了人情、友情、同志情……     (供稿:李开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