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天地

首页 >> 乐龄天地 >> 正文

西南交大2023年老年大学文艺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14:36  

没有炫目的灯光,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泡泡机和干冰营造出的绚丽梦幻,但是,校园里有一群用激情舞蹈、用热爱歌唱、用快乐拥抱生活的晚晴明星。时隔一年,她们再次回归舞台,依然光芒四射。



621日,我校老年大学2023年文艺汇报演出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举行。190余名学员用歌声、舞蹈、健康、热情诠释了“阳光生活乐享晚晴”的意义。文艺汇报演出共三幕十八个节目,有合唱、舞蹈、京剧、走秀、流瑜伽、太极扇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流瑜伽作为众多女学员喜爱的健身项目,经过艺术加工后在舞台上展示。

 

 

 

 

 

  

 

 

 

 

 

 

 

活动得到土木工程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支持,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为老同志做好服务。校工会舞蹈协会和拉丁舞协会、晚晴舞蹈队和晚晴京剧社、泰康蜀园也纷纷带来精彩的节目,友情出演。


 

 

 

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摇曳的身姿和华服丽影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全场节目精心编排,银发学员们尽抒情怀,激扬风采,尽显对生活的热爱。整台晚会激情飞扬,600余名观众享受了一顿精神大餐,此次汇报演出仿若一杯美酒令人回味,沁人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