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春好时节 翁媪喜相聚——记离休干部和校机关退休教职工紫御轩踏春之行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4:44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又是一年春来到。2019320日,党委老干部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和校机关退休教职工到郫都区惠林农业的“紫御轩”开展“春华晚晴”系列活动之踏春活动,感受春回大地、体验美好生活。

紫御轩,是一个农家园林式庄园,树木葱笼,环境幽静。走进紫御轩,老同志们发现此庄园还挺大,树绿、气清、亭雅。在一步一景的小花园里,杜鹃花、山茶花、桃花、梨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在绿树青草的衬托下,煞是好看。在暖暖的阳春下,老同志们晒着太阳,聊天、喝茶、下棋、打牌,惬意极了。

离退处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和有意义,专门组织老同志在庄园的空地上跳舞,不少老同志和在职工作人员在退休舞蹈爱好者杨老师的带领下,在优美动感的旋律中,带着一脸的轻松与喜悦,翩翩起舞……此外,离退处还邀请了“椿萱茂养老公寓”的健康护理团队在“紫御轩”设点,专门为我校老同志进行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和社区康养咨询等方面的公益行活动。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都纷纷感叹:交大离退处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确实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并在不断创新地开展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离退处关心老同志,为老同志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他们相互交流、互诉心情,纷纷表示,还能生活在当代是满足的、开心的、幸福的,政治上要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生活中要有阳光心态,促进家庭和谐,做后辈的模范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