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与健康相伴,倡导有机生活——力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职工秋游记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4年10月21日 00:00  

 

      丹桂飘香,秋意正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6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了20余名离退休人员前往新津朴宝园,开展了以“关爱健康 倡导有机”为主题的户外郊游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参观了生态有机农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远离污染,远离农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午饭后,大家徒步“穿越”了朴宝园中的楠木林,林中植物茂盛、草坪碧绿、河水奔流。退休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谈笑风生。大家回忆着过去的美好时光,谈古论今,气氛和谐欢快。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这次秋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给老同志们搭建了感情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教育事业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