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退休一支部“微”受青睐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0:17  

917日,离退处党委退休第一党支部微信群在胡勇同志的倡导下起程啦!

这天恰逢离退处退休第一支部换届。有了微信,一派新景,当天下午400,我们就从微信看到支部大会情况:上届支委会工作总结、支部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组成、分工,等等。

微信群要求入群党员用真实姓名。刹那间,一些原以“别名”用微信的党员们都纷纷改用以真实姓名进入了支部微信群,至当天晚间,除年龄较大或有特殊情况外,支部党员基本都已入群。

这个支部党员多,居住比较分散,有住在犀浦、九里校区的,也有住在校外的,还有长期在北京、广州等儿女或亲属家居住的,联络是个大问题,每开一次会或组织一次集体活动,都要打数十个电话,很不方便。

    退休一支部建立起微信群,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得到党员们的赞扬。党员李晓宇远在北京久居,得知支部“微平台”,很快入群,并发出微信:“谢谢胡勇同志建了这个支部微信交流群”。卸任支委刘俊同志特意赞支部微信群起航,称“可喜可贺”。顾利亚同志用微信“向各位老同志问好”,席景山同志在“微”里打听李晓宇“还北京吧?”,晓宇立码回答,说:“是的,席老师您好!”迅即得到沟通。


撰稿人:退休一支部党员:李开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