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喜迎国庆,欢度重阳唐院离退休教职工“迎国庆,庆重阳”座谈会暨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3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和重阳节来临之际,925日上午,唐山研究院离退休教职工“迎国庆,庆重阳”座谈会暨秋季趣味运动会在唐山办事处会议室召开,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老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唐院新建的机械和电气专业实验室,唐院研究生同学们热情、耐心地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来到会议室,座谈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院长钱晓群教授首先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唐院近期工作的进展,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培养以及实验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随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感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欣慰学校和唐院近些年的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计,为祖国、为学校、为唐院的新发展加油鼓劲。唐山研究生院(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伟表示,唐山研究院将不断提升离退服务工作质量,积极做好精准服务,切实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老同志都安享晚年。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击鼓传花等项目让老同志们的身体、大脑都得到了锻炼,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