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离退处峨眉城区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03  

  离退处峨眉城区退休党支部于2019920日在峨眉四邻农家乐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以下内容:

1、党支部书记熊全安传达了开学时学校中心组学习主要内容,传达了王顺洪书记,杨校长的讲话精神。

2、会议传达了离退处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简要说明了下半年的活动:春华秋实老年健身走活动,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等。让峨眉校区的退休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心与温暖。

3、会议传达了离退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熊全安提到,新时代发展的根本动力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退休党支部要继续严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永葆革命本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做到工作有退休,共产党员的身份永不退休。

4、会议通报了离退处党委上学期对基层党支部的表彰情况。

   全体成员通过讨论,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向黄文秀,张富清,李保国等时代楷模学习,要教育下一代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初心和使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