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赴简阳三岔湖秋游活动

来源:   发布者:王老师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02  

2019年11月2日,雨后初晴,阳光正好。经济管理学院100余名教职工退休老教师及家属在学院工会的悉心组织下,学院党委书记夏显波,党委书记江宇兰,综合办公室 主任晏理斌、工会主席何鹏代表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路上大家携老扶幼,其乐融融。在难能可见的秋日暖阳下,教师们徒步登上观景台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大家纷纷举起相机记录下这水天一色的美好景象。身处观景台可以纵观三岔湖全景,只见这湖宛如碧玉般清澈无暇,其西南湖汊蜿蜒曲折,西北层峦叠嶂,东岸有玉带般长堤十九道。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小憩放松,怡情于山水之间。


随后,教职工们前去都江堰龙泉山灌区水利工程纪念碑前合影留念,再驱车前往高家庄用餐。午餐结束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有的老师与孩子们在草坪上踢球,有的在凉亭下品茶,有的沿着湖边漫步……不知不觉中,落日余晖洒向湖面,湖面粼粼波光。将金色的记忆收入行囊,大家与三岔湖告别,乘车返回成都。

此次秋游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教师们的感情,让大家暂时放下工作享受湖光山色的美景,分别之时大家依依不舍,伴随着一声声“下次见”"再见",本次三岔湖经济管理学院秋游活动画上了美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