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者:王熙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0: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9日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健步走活动,起点是成都市锦江绿道的古蜀乡愁段——三道堰空中绿道,通过活动让老师们了解成都市锦江绿道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感悟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成就,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迈向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徐堰河两岸风景秀丽,通过行走中老师们看到绿道生态环境良好,远处大片稻田等待丰收、木栈道下有大片荷塘莲叶何田田、水边高大的枫杨树正值花期,垂下一条条葇荑花序,别有一番情趣,一幅美丽的乡村风景画卷在大家的眼前徐徐展开,村民的庭院干净整洁,村子里文化广场上健身器械齐备,这些都是我省这些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的累累硕果,自党的十九大首次将“乡村振兴”纳入国家战略以来,这场农村里程碑式的变革,正在天府大地上发生,成都周边乡镇村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业兴家和村美民富的新农村。

徒步的终点在美丽的惠里古镇作为成都平原上唯一有两河并流且有千年历史的水乡古镇,古镇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大家齐坐在小河边竹椅上互相问候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宇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带去学院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问候,她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情况。她表示,切实有效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离退活动,将关爱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大家出来走一走锻炼身体、在一起联络感情很暖心。离退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师们的关心,祝愿经济管理学院明天会更好!